星期五, 五月 28, 2010

放下·离开



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
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
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
或许 我永远 都 看不透


这首歌真的很好听。可能应景吧!
爱上一个人,不需要任何理由,
爱就爱嘛!干什么要有理由呢?
如果爱是因为理由,那当爱的理由已不存在,这爱还会在吗?

怀念和失去都是过去事,
再怎样的追回都不会像之前式一样了。
所以就算难受还是得熬过。

这四年的等待也许应该告一段落了吧!
或许我就像这歌所唱的一样,我永远都看不透,看不透你的心。

你有你的世界,我只是过客。
希望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。

园丁再也不会把这苹果树围着了,
因为园丁的存在其实只是这风景中的点缀而已。
这点缀的园丁是时候离开了,
放下......离开
再见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