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四月 02, 2010

她的不知道

曾经有位女生告诉我她很喜欢念酒店管理,毕业后想在酒店里上班。我那时觉得她真的念酒店管理,因为我看到她的坚持。
当我再次遇见她时,她却告诉我她选读了别科。她说就算选读了别科,别科还是一样可以到酒店上班的啊!酒店不只是只请有念酒店管理的人而已吧。那时,我很高兴因为她还是坚持她自己的理想,只是选择走跟别人不一样的路,终点还是一样!

如果觉得累了,请停下你的脚步,休息休息,回头看看地上自己走过的脚印,自己走的每一步都是不简单的,既然自己都走了自么多步,所以不要放弃,要坚持。

如果迷失方向了,也请下你的脚步,然后拿出你一起程所带的指南针,看看自己是否在朝终点的方向前进。
人最怕没有目标,没有方向。

我希望她清楚自己当初选择的路和要到达的终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