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一月 06, 2009

早餐

忙完了大学的活动,挨过了期考,撑了八小时的车程,
终于回到自己的家了。
感觉很不错,槟城始终是我的家乡……
手表显示着6.25am,
那时的我背着书包从长途巴士下车转站去普通巴士。
在巴士里,我的心里一直在挣扎,要买早餐还是不要!
Stupid……肚子饿了就就买啦!
问题是我的肚子根本没饿,干什么要这么头痛呢!

当我走到那挡口时,眼睛不停的在周围寻找着她的身影,
多么希望她能站在我眼前,
可惜的是她始终没在我视线里出现。

心情怎样都会比较down咯!
那一天的早晨,
那一段时刻,
那份早餐,
对我来说,
没有味道…
怎么办好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