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14, 2009

中秋场地的美

其实我不懂怎样把我内心的话告诉大家,也不懂怎样去关心场地组的组员,更不懂怎样去保护我身边默默支持我的同伴。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表达我对场地组每位组员亏欠、感激与珍惜。
亏欠大家的是因为大家都牺牲了自己的时间去为场地付出;
感激大家的是因为大家都花了很多心思的把整个场地布置得很美;
珍惜大家的是因为大家的付出和心思真的真的是值得回忆的。
场地组组长!我称职吗?这问题我沉思了很久……
我没有把之前一开始时承诺大家的事情办到。真的很对不起大家。
但是希望大家能在场地组里学到很多自己觉得值得的东西。
也很谢谢大家因为我从你们身上也学了不少东西。
好啦!干什么这么沉重?
说真的,场地组的工作其实真的不简单!没有那种能耐的人真的会啃死人的。但是大家都能支持到最后,这也证明自己也有那么的能耐!
我相信每个人曾经都有想要退出场地的念头(其实我自己也是),很想逃避,很想不干了,看到场地组的东西真的很烦!事情要有始有终,责任感又把我给拉回了场地,真的有点心不甘情不愿。
在整个过程中,大家一起熬夜、一起晒太阳、一起晒月光、一起唱歌、一起守夜、一起坐在地上用餐。在场地组的每一段时刻真的都很值得去回忆。
我当初进场地组是因为我对建模型(大灯笼)真的很有兴趣。当时我只是小卡,就只负责那大灯笼。这次的感觉真的不一样了,场地组组长是大卡叻!有时会觉得小卡比较好玩。如果明年还有机会的话,中秋的大灯笼要算我一份啊!

1 条评论:

  1. 沉重的工作真的让人不胜负荷,但是只要你觉得那一切的付出是值得的,那再多的辛劳也算什么呢??从你身上,我看到了一个组长的坚持,一个组长的责任。中秋园游会的圆满,你居功不少。。大家也看到了你的努力及付出。。别再质疑你是否称职,因为进场地组就是让自己的自信心爆棚,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。。你说是吗??加油!!希望你等待的苹果树朝日开花结果~~


    回复删除

关注者